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为萨达姆辩护的律师团受到恐吓 威胁要摧毁办公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19:35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7月4日电(记者蒋少清 赵悦)据4日出版的《宪章报》报道,准备为萨达姆辩护的律师团负责人拉什丹在约旦接到匿名恐吓电话,要求律师团放弃为萨达姆及伊拉克前政府高官辩护,否则将用炸弹摧毁他在安曼的办公室。

  以约旦著名律师拉什丹为首、由多国“名嘴”组成的律师团由于被伊拉克临时政府拒绝入境,目前把办公总部设在约旦首都安曼。这些成员都是自愿加入或受被俘的伊前政府
高官家属委托而加入律师团的。

  拉什丹对《宪章报》说,他本人已写信给约旦首相法耶兹,要求约旦政府保证律师团成员的人身安全。他还希望律师团在获准进入伊拉克以后,约旦也能提供必要的安全保护。

  另据当日出版的《今日阿拉伯报》报道,律师团还希望伊拉克有关方面帮助其尽快进入伊拉克并安排与萨达姆本人及其他被俘官员见面。该报同时还登出了伊拉克前副总理阿齐兹家人委托律师团为阿齐兹进行辩护的委托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