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否认以方人员参与伊拉克监狱犯人审讯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16: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4日否认了有关以色列审讯人员参与了对伊克犯人审讯工作的报道。负责管理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的美军准将星期六称,她曾在伊拉克见过一名以色列审讯人员。她的这番话可能会使阿拉伯国家的许多人感到不快。

  沙龙总理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有关以色列审讯人员参与了伊拉克犯人审讯工作的报道没有根据。我们坚决否认这些报道。”以色列一个安全消息来源对路透社称:“以
色列过去没有现在也没有参与对伊拉克犯人的审讯工作。

  因阿布格莱布监狱虐俘丑闻而被停职的美军准将星期六卡平斯基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她曾在巴格达的一个审讯中心见过一名以色列人。她说:“他显然是来自中东,他说,我在这里进行一些审讯工作,我当然会说阿拉伯语,但我不是阿拉伯人,我来自以色列。”(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