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证实并谴责黎巴嫩裔美陆战队士兵遇害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15: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黎巴嫩媒体7月4日报道,驻巴格达的黎巴嫩官员向该国外交部通报了黎巴嫩裔美国海军陆战队员瓦塞夫·阿里·哈松遇害事件。黎巴嫩外长让·奥贝德谴责了这种邪恶行径。

  黎巴嫩外长奥贝德认为哈松遇害是“反宗教的邪恶行为。凶手是伊斯兰教的敌人,也是任何一种宗教的敌人”。“我们必须和藏在那些口号、宗派和信仰后面的人(武装分子)
斗争。”

  此前,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密切联系的武装团伙通过一家伊斯兰网站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将绑架的哈桑斩首。(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