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52年在中国遭击落的美国中情局飞机机师遗骸寻获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12: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引述美联社报道,五角大楼官员透露,美国的搜索小组已在中国寻获五十二年前在一项中情局秘密任务中堕机的两名机师遗骸。

  报道说,事件发生于一九五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美国中情局的一架C-47飞机准备在中国东北接载一名间谍时被击落。机上两名中情局官员唐尼及费克图被擒获。另外,当年驾驶战机的两名机师身亡,他们分别来自俄勒冈州的斯洛迪及肯塔基州的施瓦茨,但这两人
的尸体从未寻获。

  报道说,中方在协助搜索在中国土地上失踪的美国空军事情上,一直与美国合作。例如,在一九九九年,一队中美小组成功地找回两名美国空军遗骸,这两名空军驾驶的B-24轰炸机一九四四年在一次袭击任务回程时坠毁于广西山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