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再显恢复胜选信心 望支持者静候公正判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11: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国民党副主席、“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表示,这次“大选”,民进党不清不白,国民党将在“立院”提案,针对激活“国安机制”影响选举,成立调阅委员会,至于枪击案的真相调查委员会成立案也将议决,对于枪击案的发生过程、处理方式、动机做成调查结果,提供“司法单位”做选举判决依据。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则呼吁支持者等候“司法”公正判决,国亲将恢复胜选。

  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则指出,“大选”选举选务弊端层出不穷,都是“违法”的,枪击案疑云重重更是国际的大笑话,这次验票的结果,陈水扁将减少一万多票,加上灌水票一万七千多票,显示连宋是赢方,希望支持者静候“司法”公正判决,团结一起来恢复胜选。

  王金平昨日在云林表示,有关“国安机制”激活影响“大选”选票一事,国民党将争取成立调阅委员会来向相关单位调阅资料,该案将协调列入“立法院”议程,最迟八月中旬讨论后表决或直接表决。至于枪击案真相调查委员会,国民党已有腹案,预计纳入“监察院长”、“检查总长”、社会人士等十一人,对于枪击案的动机、处理过程做清楚的调查,作为对“选举诉讼”的判决依据。(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