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戴立宁:担任顾问一职“合法” 会把此职位做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11: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台湾前“财政部”次长戴立宁昨晚搭乘港龙航空四八二次班机返台,在机场接受媒体询问时表示,他出任大陆证券管理委员会下的国际顾问委员会顾问不是有薪职务,更不是到大陆作官,且未“违法”,所以他将继续担任顾问。

  戴立宁说,他从不主动求职,也不会主动地去“行政院大陆委员会”说明;他就任顾问一职也不会藏私;更不介意外界对他的批评。

  另外,他指出,担任大陆证管会所成立的国际顾问委员会顾问一职,是一个荣誉性质的工作,绝对不是什么官位;“台湾人想作官想疯了”。

  戴立宁强调,多年来,他在学术、法律与金融界工作,了解所担任的顾问一职是合法的,所以会继续把这个荣誉顾问职位做好。(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