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参院建议建立陆航试验中心以支持作战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09:2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29日报道] 美参议院在其《2005财年国防拨款法案》中,建议陆军建立一个"航空联合工程与综合试验中心",以联系军种和合同商的专家来评估用以支持作战人员的技术。尽管美参议院的法案没有为此建议提供经费,但要求陆军在明年1月3日以前提交该建议的基本框架。

  尽管美陆军没有提出申请,美众议院也在其《2005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为建立
一个旋翼机创意中心增加了500万美元,目的是提高美国在世界旋翼机市场的竞争力。

  美参议院在其拨款法案附属报告中解释说,取消"科曼奇"项目使一批重要技术和所开发的部件闲置,需要将它们利用到现有的航空项目上。在这些技术中,包括光电传感器系统(EOSS)、轻便驾驶舱、综合通信导航识别航电系统、飞控系统以及头盔显示技术。

  附属报告说,为利用这些技术并确保陆航保持在技术发展的前沿,陆军应该建立一个试验中心,将政府管理的"航空研究开发与工程中心"与制造商的专家联系起来。报告称,新试验中心将提供极需要的环境来评估"科曼奇"和其它先进技术的转让,从而直接支持作战人员现在和未来的需要。报告称,新试验中心将发挥现有集成设施、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作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