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建筑工地挖出不明弹体 1枚破损渗出烟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4日电(记者 崔峰)哈尔滨汽轮机有限责任公司一建筑工地3日17时左右,从地下挖出3枚不明弹体。据接触弹体的工人介绍,其中一枚已经破损,渗出的烟雾味道刺鼻。

  工人姜百龙说,当时他看见挖沟机挖出了两枚炮弹,地下还露出一枚,便跳下坑,将其中一枚抱出地面。当时看见上面有铜环,他以为整个弹体都是铜做的。但是随即,姜百
龙看见有一枚已经破了,有白色烟雾散出。“我们闻到一股好像是煤气的味道,十分刺鼻,就没再继续挖。”其他工友补充说。

  姜百龙等工人目前仍住在工棚中。他说,与弹体接触的工人大约有四、五个,当时感觉浑身乏力,闻到味的工友有些胸闷,不过现在还没有出现明显的不良反应。当地警方和部队防化人员已将弹体运走,目前正在做进一步的鉴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