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总统希望韩俄为解决朝核问题继续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22:12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7月3日电(记者 张锦芳)韩国总统卢武铉3日在汉城表示,希望韩国和俄罗斯为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继续开展合作。

  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金钟民说,卢武铉当天会见了正在韩国访问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双方就加强韩俄双边合作关系和朝核问题交换了意见。

  卢武铉说,最近在北京举行的朝核问题第三轮六方会谈取得了进展,有利于朝核问题的解决。韩俄两国应当为解决朝核问题继续开展密切合作。他希望拉夫罗夫即将对朝鲜的访问,能对和平解决朝核问题和实现朝鲜半岛的和平作出贡献。

  拉夫罗夫向卢武铉转交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一封亲笔信。普京在信中表示,希望俄韩共同努力,发展双边合作关系。

  卢武铉说,韩国将加强与俄罗斯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关系。他希望不久后访问俄罗斯时与普京就两国加强面向未来的双边关系交换意见。

  拉夫罗夫是3日抵达韩国进行访问的。他将于4日离开汉城,前往朝鲜访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