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架美国医疗救护飞机在巴拿马坠毁 7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20:3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7月2日电(记者 喻广生)一架美国医疗救护飞机2日下午在巴拿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时坠毁,机上4名美国人、2名意大利人和1名巴拿马人全部遇难。

  巴拿马首都国际机场负责人对记者说,这架医疗救护飞机是从厄瓜多尔首都基多飞来的,在巴拿马加油后准备飞往美国首都华盛顿。不料,飞机在机场起飞后突然急剧旋转,几秒钟后便坠毁在机场跑道上并发生第一次爆炸,随后又撞进一座空的货运飞机库并引发了
第二次爆炸。

  这位负责人说,遇难的4名美国人都是机组人员,2名意大利女乘客中有1名是病人,巴拿马人是货运公司职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