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定时炸弹震撼印控克什米尔首府 1人死亡10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3: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控克什米尔警方说,一枚藏在手推车内的定时炸弹在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爆炸,目前至少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爆炸发生在斯利那加市中心的一条主要干道上,每天有数千名游客从这里经过,前往达尔湖大道观光。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宣布对此次事件负责。当地警方称,近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时常有袭击发生,袭击者的目的可能是吓走来这里旅游的人。旅游业是当地最主要的经济来源之一。(席雪莲)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