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下令从巴林撤出美军人家属和部分雇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3: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日电(记者潘云召)美国国防部2日发表声明说,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已经签署命令,从海湾国家巴林撤出美军事人员家属和非必要的国防部雇员,以应对极端分子可能对美国在巴林的目标发动袭击。

  声明说,美军方官员正在制定执行这一强制性撤离命令的计划,撤离人员在命令撤销前不得返回巴林,因为,可靠信息表明,极端分子正计划在巴林发动袭击。据此间媒体报
道,拉姆斯菲尔德是在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海军参谋长克拉克和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的建议下批准这一命令的。根据该命令,约650名美军人家属和国防部雇员将从巴林撤回美国。此外,美军方还下达了军人家属停止前住巴林的命令。

  美国务院1日曾发表旅行警告,敦促美国公民推迟前往巴林旅行,并建议正在巴林的美国人考虑尽早离开。巴林驻有美国海军第5舰队司令部等美军事单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