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计划进行50年来变化最大的编制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2: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6月25日报道] 美陆军第3步兵师现在已经改编为首支模块化作战部队,该师的3个旅战斗队已被改编为4个"行动单位"。美陆军已经做好了其他师模块化改编的准备工作,这些师从"自由伊拉克行动"和"持久自由"行动中撤出后,将开始重组。

  美陆军高级官员6月22日透露了2007年前,陆军将其他9个师改编为模块化旅级"行动
单位"的日程表。第101空降师将从2004财年开始改编。2005财年,第4步兵师和第10山地师将改编为模块化部队。在2006财年,第1骑兵师、第25步兵师以及第82空降师将开始改编。

  根据美陆军的计划,剩余的3个师--第2步兵师(驻韩国)、第1步兵师(驻德国)和第1装甲师(驻德国)将在2007财年进行模块化改编,但此计划目前还未获得国防部的批准,所需资金还未得到保证。根据美国国会通过的"陆军作战帐户与紧急事件补充拨款",包括第3步兵师在内的前7个师改编所需资金已经得到保证。

  这位陆军高级官员透露,陆军国民警卫队也将把它的旅战斗队改编为更强大的"行动单位",明年将有3个旅开始改编。另外6个国民警卫队旅将在2006~2010财年内,每年改编1个。目前,2007~2010财年国民警卫队的改编日程还未获得国防部的批准,相应的拨款也未确定。

  模块化改编工作主要依赖训练与条令司令部,改编工作将对10万个岗位产生影响。目前不太需要的"冷战"编制,如野战炮兵和防空旅中的士兵将进行再教育,适应目前更急需的岗位,如步兵、军警、民间事务专家和卡车司机等。

  美陆军的这次改编是陆军50年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改编,但这次改编最终将使陆军有更多的部队可用于全球反恐战争,同时也可使每支部队的轮换时间缩短到6个月或9个月。

  除了将从前在师或师以上部队才能看到的炮兵、军事情报和其他战斗支援/战斗勤务支援部队及其装备向下部署到"行动单位"之外,模块化改编还将为"行动单位"补充士兵,使其士兵总数超过"冷战"时期的多数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