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里将率先通过电子邮件告诉网民其竞选搭档人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1: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联社7月3日报道说,美国民主党总统准候选人克里计划率先通过电子邮件向其竞选网站注册用户公布其竞选搭档的名字。

  不过,他没有说明公布的具体时间。 据估计,他应该在7月26日-29日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会议之前宣布竞选搭档。在民主党全国会议上,克里将正式接受民主党的提名,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通常,美国总统候选人都将在一个精心设计的场合宣布竞选搭档。 但克里对美国广播公司的子公司KSTP说:“最先知道我的选择的人将是JohnKerry.com网站的用户。他们帮助我参加此次竞选,因此他们将是第一批知道这个决定的人们。”

  克里可能的竞选搭档有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众议员迪克·格普哈特、参议员鲍勃·格拉哈姆和依阿华州州长汤姆·维尔萨克。

  克里今年6月份通过互联网筹集到了300万美元竞选资金,今年共通过互联网筹集到了5600万美元。(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