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批准使用伊重建资金缓慢 184亿只用了不到4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1: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日电 美国国会去年秋天批准向伊拉克提供184亿美元重建资金,但白宫2日公布的一份报告表明,到今年6月下旬,美政府仅仅使用了其中的3.66亿美元资金。

  白宫预算办公室2日公布的这份报告首次公开了美国政府为伊拉克重建投入资金的进展情况。报告将使用重建资金进展缓慢归咎于“伊拉克安全形势的急剧恶化”。报告举例说,美国政府原计划为重建和改进伊拉克的电力系统投入大笔资金,但是由于电力部门频频遭
到武装人员袭击,致使施工经常中断,许多电力工程承包商都撤回了他们的员工。

  美国政府今年1月宣称,到6月30日伊权力移交前,将为伊拉克重建投入103亿美元资金。尽管美国政府一再承诺要加快伊拉克重建进程,但截至目前美国政府仅使用了不到2%的重建资金,这些钱对于急需大量资金的伊拉克来说无异于杯水车薪。(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