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受控通敌以色列 巴勒斯坦一男子被公开处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1: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2日,许多巴勒斯坦人聚集在约旦河西岸的一个村庄里,观看了通敌者被处死的过程。

  据英国《卫报》报道,执行死刑的是阿克撒烈士旅的成员,他们在杰宁附近的一个广场上,当众枪毙了45岁的穆罕默德·拉菲克·达拉迈赫。当达拉迈赫倒下的时候,围观的上百人发出了欢呼。

  达拉迈赫被指控为以色列安全部队提供情报。目睹死刑的路透社记者说,在宣读“罪状”之前,达拉迈赫被游街示众。“这个男人,正如你们知道的那样,向以色列出卖了我们战士的藏身之地,他应该受到怎样的惩罚?”“死刑!”

  几名烈士旅成员将达拉迈赫退到在地,用自动枪支向他射击,然后坐上汽车扬长而去。接下来,人们围着死者的尸体欢呼跳跃。阿克撒烈士旅在当地的领导人说:“这是警告其他人,不要尝试通敌行为。”据说,达拉迈赫自己承认他在过去的15年里一直向以色列人提供情报。

  巴勒斯坦官员对“处死”事件予以谴责,并表示希望通过法律渠道处理类似事件。但他同时还表示:“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我们没有足够的能力执行法律或命令。”

  在过去的三年中,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已经处死了至少30名被指控通敌的巴勒斯坦人。还有更多类似人士被关押在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监狱中,他们都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恐惧。一些人表示,他们出卖情报是被迫的,或是为了换取工作或通行许可,或是被以色列安全部队所讹诈。(席雪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