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过堂形容消瘦 美军称老萨狱中运动减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1:19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据路透社消息,现年67岁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1日出现在了伊拉克法庭接受问讯,尽管他与法官唇枪舌战,但仍难掩一脸倦容与皱纹,显然比被捕前消瘦。美军称这是萨达姆在狱中运动减肥的缘故。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耶斯透露说,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参与了监狱的减肥计划,在牢里接受体育锻炼,体重减了大约5.4公斤。迈耶斯说:“据我了解,他瘦了大约12英
镑(5.4公斤),是有意识的,他好像一天运动两次…他比我有更多的时间运动。”

  萨达姆1日在伊拉克特别法庭过堂,这是他被捕7个月后首次公开露面。他接受问讯的30分钟录像片段已在全球各地播出。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美军扣留萨达姆期间,据称萨达姆并没有向美军供出重大证据。他在讨论他成立政党的过程中说得较详细,但谈到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力武器以及同“基地”组织的联系时,他就不肯合作了。

  此外,国际红十字会此前在探望萨达姆后曾向媒体透露,萨达姆身上有轻伤痕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