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会报告列举军方直升机现代化三种选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1: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30日报道] 美国国会研究委员会(CRS)的一份名为"军用直升机现代化:背景和国会的问题"的新报告,列举了三种方案可供军方实施和国会拨款。

   该报告说,这三种方案是:改进现有平台、重新制造现有直升机机型或采购新机型。报告说,这些途径可单独采取,也可同时采取,具体采取什么途径主要取决于预算限制和作战需要。

   在分析选择方案的同时,CRS列举了一系列国会应该考虑的问题,包括预算问题,对整个军力结构的影响,各军种间是否存在适当的协调,对工业基础的影响以及作战考虑(如新项目是否能改善目前在部署能力、可靠性和生存力方面存在的问题)。

   目前有关直升机的最大问题之一是陆军如何利用"科曼奇"项目剩余的146亿美元经费的计划。报告说,陆军已经制订的146亿美元花费计划是改进大部分现役直升机,并开展新的直升机项目,如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项目和武装侦察直升机项目。但报告怀疑146亿美元是否够陆军完成所有这些计划。(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