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秘鲁警方缴获103公斤可卡因 捣毁地下毒品加工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0:43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7月2日电(记者王露)据秘鲁媒体2日报道,秘鲁警方日前捣毁了一地下毒品加工点,当场缴获可卡因103公斤,并将6名贩毒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该毒品加工点隐藏在利马市以北20公里处普恩特彼德拉地区的一所民宅内。贩毒分子将制好的毒品藏在氧气罐里,企图通过海上运输线运往美国。除可卡因外,警方还缴获了一些制毒化学药剂和工具。

  秘鲁是拉美地区三大毒品种植和生产基地之一,政府对于缉毒工作常抓不懈。今年以来,秘鲁警方已缴获各种毒品10多吨,并在不久前焚毁了在全国各地缴获的6.8吨毒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