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击案”被台大学指定数学考试选入考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6: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电 2日台湾地区的各个大学指定科目考试已进入第二天试程,上午顺利考完数学乙和国文两科,下午则考英文与数学甲等二科。据了解,在上午数学乙考试中,连“319枪击案”也作入题中。

  据“中央社”报道,在数学乙考试中,以“319枪击案”为背景的考题是这样的:李探长为找寻枪手的可能发射位置,设定一个空间坐标,并提供发射一固定镭射光束的发射点
与目标点,又给沿着平行于X轴方向发射另一激光束的发射点,并问考生这个发射点的第三个坐标为何值时,两股镭射光会相交?

  参加考试的学生对此则反映出题灵活,也有考生在考后认为“警探办案真不容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