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谈美在六方会谈底线:朝须公布所有核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9: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星期四(7月1日)在雅加达出席东盟地区论坛会议时强调,有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六方会谈,必须使朝鲜公布其所有核计划,并且踏出永久性弃核的第一步。

  鲍威尔在对记者发表谈话时拒绝证实他是否会同周五出席会议的朝鲜外长举行双边谈。

  东盟地区论坛参与者包括来自东盟国家的外长,以及其他东盟对话国家的官员。因为参与国家众多,使其成为一个重要的论坛。

  鲍威尔再度提到美国对六方会谈的底线,他说,首先要做的,就是朝鲜承认所有的核计划,并且采取永久性放弃核计划的先期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