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再度进占加沙巴勒斯坦拉法难民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9: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以色列军队7月1日出动坦克和推土机进占加沙地带南部和埃及接壤的巴勒斯坦拉法难民营,并与当地巴武装人员发生交火,造成巴一名9岁男孩死亡。

  另据以色列电台报道,以军当天还在武装直升机的掩护下,出动坦克和吉普车在约旦河西岸的巴古城杰里科进行了军事逮捕行动,至少抓捕30多名巴勒斯坦人。此外,以军还
在杰里科实施了临时戒严。

  上月,以军以铲除拉法难民营的地下武器秘密通道为由,在拉法展开了代号为“彩虹行动”的军事进攻,共打死40多名巴勒斯坦人,推倒50多幢巴平民房屋。(陈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