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湖南总队激励团以上干部锐意进取有作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1:03 解放军报

  本报讯 乔木、谢四平报道:“任职越长,越要出成绩。”这是武警湖南总队团以上领导干部向组织作出的庄严承诺。该总队通过开展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教育,有效地激发了团以上领导干部的工作热情。

  这个总队党委针对部分团以上领导干部任职时间较长,个别干部工作热情不高等实际,在团以上干部中大力开展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教育活动,增强他们当一任领导、创一流业
绩的自觉性。在此基础上,他们通过开展自评、互评等方法,帮助个别同志查找自身存在的守摊保位、不思进取等倾向性问题。同时,他们还制定和出台了相应的规定,加大对团以上领导干部的监督力度。比工作、比干劲、比贡献,目前已成为这个总队团以上干部的自觉行动。今年上半年,这个总队所属单位进行基本建设30多项,调整使用干部200多名,没有发现一例违纪问题。大家纷纷深入基层,面对面指导基层开展工作,有力推动了部队建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