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大联盟”暂难到位 国民党拟扩大结合团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0: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日电 国民党发言人郭素春30日在谈到国亲两党组成“大联盟”问题时指出,国亲“大联盟”可分“实质”与“精神”两层面,如果实质不可行,精神上的“政治号召”也未尝不可。此外,除国亲合并之外,如有民间社团及有力人士,愿意与泛蓝结合的话,国民党方面也将“乐观其成”。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素春说,“大联盟”如作为精神上的“政治号召”,应结合泛
蓝支持者的力量,在年底的“立委”选举中大有收获。

  对于是否意味着国亲筹组“大联盟”已濒临“破局”的问题,郭素春只是解释称不是破不破局的问题,“联盟”有分实质与精神层面,“如果实质面不可行,精神面结合也未尝不可”。

  此外,郭素春也表示,国亲两党合并之外,如有民间社团及有力人士,愿意与泛蓝结合的话,国民党也乐观其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