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空袭基地老三扎卡维在费卢杰的藏身之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0: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拉克美军发言人金米特准将7月1日表示,美军战机今晨空袭了“基地”组织老三扎卡维在费卢杰的一处藏身地点。这是美军针对扎卡维在费卢杰发动的第四次空袭。

  据美联社报道,金米特说,根据从伊拉克和其他国家情报部门提供的情报,美军发动了这次空袭。金米特没有透露这次空袭的细节。

  不过,费卢杰当地居民说,美军战机发射导弹,空袭了费卢杰东部一座房屋,造成至少4人死亡和10人受伤。

  此次空袭发生前,伊拉克武装分子向巴格达机场附近的一座美军基地发射迫击炮弹,造成11名士兵受伤。美军与伊拉克武装分子随后爆发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枪战。(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