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乌克兰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举行反恐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0:07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6月30日电 乌克兰27日至30日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举行大规模反恐演习,以应付恐怖分子可能制造的突发事件。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参加这次演习的有乌国家安全局、国家边防局和内务部等部门所属部队。演习的目的是演练如何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预防和 制止恐怖行动,检查安全和强力部门所用反恐器材的效果,完善有关部门在突发事件中的协调行动能力。

  演习设置的具体情况是,2批武装分子借夜幕掩护进入乌克兰境内,随后潜入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挟持5名人质后提出一些要求,并以不满足要求就炸毁核电站和杀死人质相威胁。在演习的最后阶段,乌克兰“阿尔法”特种部队发起攻击,顺利完成制服恐怖分子和救出人质的任务。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下属的反恐中心将分析和总结此次演习的成果,以进一步提高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