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湾当局称从未谈及购买俄制基洛级潜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9:14 参考消息

  [中央社台北6月26日电]针对美国《华盛顿时报》25日报道,美俄可能合作生产潜舰售台,国防部官员今天表示,台美洽谈潜舰购案时,不管是正是还是非正式的会谈,从未谈及采购俄制基洛级潜舰,国防部提供给立委及媒体的说帖,也从未有俄制潜舰的选项。

  国防部过去提供给立委及媒体参考的潜舰购案说帖中,主要购舰的货源有德制、西班牙制及美国自制三种选项。

  国防部官员坦承,由于美国在国际现货市场上寻求货源确实发生困难,因此考虑重开生产线,将1950年设计的青花鱼级潜舰重新设计后,卖给台湾。

  [中央社台北6月25日电]《华盛顿时报》今天报道,俄罗斯制造的基洛级潜艇,可能成为台湾购买潜艇的来源。目前中共东海舰队配备4艘基洛级潜艇,中共另向俄罗斯订购了8艘基洛级新型潜艇,俄罗斯今年将交付两艘,2005年交付其余的潜艇。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