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检察官预料卡拉季奇将会在今天被抓获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0:23 新华网

  新华网6月30日消息 联合国前南战犯国际法庭首席检察官德尔蓬特女士29日说,她预料,前南问题国际法庭通缉的头号战犯嫌疑人、波黑塞族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将会在30日被抓获。

  德尔蓬特女士拒绝提供她有关抓获卡拉季奇这种乐观预测的根据,但是她说,卡拉季奇将在本月底被抓获。卡拉季奇已经躲藏了10年,一直受到国际法庭通缉。

  德尔蓬特说,“当然我得到了(讯息),但是你们都明白,我现在不能公开地说出来。让我们得到卡拉季奇被捕的消息,然后,我们将说出他过去做了什么。”

  德尔蓬特是在回答一名记者提出的有关卡拉季奇是否会在本月底交给国际法庭问题时说这番话的。她说,“我依然作这样的预料,是的。但让我们等着瞧。”(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