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评估各种改善全球攻击能力的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0:1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6月23日报道] 美空军官员说,截止5月底,空军共收到二十三份工业界提供的改善空军远程攻击能力的方案。目前,空军正在评估这些方案,但空军官员表示,还没有确定进展日期,而且也拒绝透露各家方案的详情。尽管空军滴水不漏,但几家大型公司早已公开各自的方案。

  例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它将提供在F/A-22战斗机基础上改型的FB-22轰炸
机方案。波音公司提出了基于翼身融合体BWB新概念客机的"军火载机"(大型飞机。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提交的方案是比B-2轰炸机能力更大、生存性更强的B-2升级型。

  美空军于今年4月底向工业界发布了其远程打击过渡武器平台的信息征询书(RFI)。该RFI表示,空军正在寻求一种在下一代打击平台出现之前能够快速响应、持续攻击和生存力强的具有全球攻击能力的过渡性武器平台。按照计划目标,空军希望在2008年开始此项研制工作,2015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2020年形成完整作战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