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国军方与朝鲜军方签署《边防合作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1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29日讯 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李玉中将为团长的边防代表团结束对朝鲜的访问今天回国。

  代表团是应朝方邀请于6月26日赴朝鲜访问的。期间,双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人民武装力量部边防合作协议》。

  为统一全国陆地边界管理模式,理顺边防管理体制,中国政府于2003年9月上旬起将中朝边界防卫任务移交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部队。上述协议的签署对于继续维护中朝边界地区的安全与稳定,巩固和发展睦邻友好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