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国安密帐”案要员密升中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09 人民网

  人民网6月30日讯 陈水扁二十九日亲自主持十一位中将、二十七位少将晋升礼,其中涉及“国安密帐”的台“国安局”驻欧特派员杨六生获晋升中将,但“国安局”以“国家安全”为理由保密,杨六生也未出席晋升礼。

  台今年度下半年陆海空军将官晋任布达 授阶典礼,由“国防部长”李杰主持、陈水扁授阶。包括“总统府”侍卫长申伯之等九人晋升中将、“总统府”玉山警卫室外卫室主任
关恩仁等二十五人晋升少将。

  近年来,台湾军方将领晋升都由“国防部”统一对外发布名单,但今年一改往例,将部分“涉及国家安全事务”的晋任人员名单封锁保密。这次共有四位将领未列名晋升公开名单之中,除杨六生外,还有特勤中心副指挥官卢台生和军情局的林庆祥、于宙,但只有杨六生没有出席今天的晋升典礼。

  “国安密帐”全案尚未厘清,与李登辉关系密切的杨六生涉案却未受任何惩处,依然调派欧洲驻点,今年又晋升中将,引起政坛非议。国民党“立委”黄德福对于“国安局”偷偷摸摸地让杨六生晋升中将,大呼惊讶,居然还有这种晋升的方式。亲民党“立委”林郁方表示,杨六生升中将与“三一九”枪击案失职人员被记功与获颁赠勋章,是如出一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