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开始定义新武装侦察直升机性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0: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28日报道] 美国陆军训练与教学司令部侦察与攻击系统主管Williamitis在接受采访时说,陆军现在没有明确要求所需的新轻型武装侦察直升机是全新设计,还是现有设计的改型。

   美众议院尽管支持将"科曼奇"项目的剩余经费保留在航空帐户上,但在2005财年国防拨款法案中,还是从陆军申请的新武装侦察直升机项目的经费中削减了1200万美元,待
该项目进一步深入后再补上。

   Williamitis说,需要合同商根据要求、成本和进度来确定最佳途径。他说,陆军是根据在战场上成功搜集到的信息需求来确定新机性能的,具体的性能需求是:

   1)可部署。新机必须能由战略运输机C-17和C-5快速运送,再由C-130运送到战区。该机还必须能由快速舰艇运送,要求拆卸/装配工作量少且具备旋翼折叠性能。

   2)响应能力。要求新机具有足够的航程、速度和能力,能在300千米×300千米的战区面积内在目标上空滞留足够长的时间,这一面积是未来"部署概念部队"所要求的。即要求作战半径150千米,目标上空停留1小时。新机的机组人员还需将所搜集的大量信息过滤为部队能利用的信息。

   3)互操作性。该机必须能完全集成进联合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察(C4ISR)使用和电磁环境。它必须符合"网络完备关键性能参数(NR-KPP)"的要求。新机必须与陆军及盟军的系统和平台互操作。

   4)敏捷性。新机的发动机必须有足够的功率来进行机动飞行,并在高温高原条件下完成任务。

   5)多用途。能快速进行任务转换,能在昼夜和各种气象、能见度条件下操作。能舰载。

   6)致命性。在执行任务过程中能利用机载的机枪和火箭进行自卫和压制火力。能携带导弹打击高价值、时间敏感性目标。

   7)生存力。能抵御7.62毫米枪弹的射击。利用自身装备的生存力装置对抗手持防空系统和机动雷达制导防空系统。能适应信息战、电子战及核生化环境。适坠能力要提高。 8)持续能力。可靠性高,只需两级维修支援,耗油率低。

   该机必须拥有通用航电架构系统(CAAS),座舱须能兼容夜视镜。美陆军现有的后勤系统必须能支援该机,不需要太多的训练。(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