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DRS技术公司为“阿帕奇”直升机提供红外装配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6: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24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昨天宣布,它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两项合同,合同总金额3750万美元,将为洛·马公司/波音公司的"阿帕奇""箭头"前视红外系统提供装配件。

   洛·马公司与波音公司合资组建的"阿帕奇"团队系统有限公司去年11月赢得美陆军的一份总金额2.6亿美元的合同,将为陆军提供首批55套"箭头"系统。美陆军预计在2009年
以前总共为其AH-64"阿帕奇"机队采购704套"箭头"系统。2005年6月前第一支部队将完成"箭头"系统的安装。

   "箭头"系统将为"阿帕奇"机组人员提供一种新的光电瞄准和领航能力,可提高昼夜和不良天气条件下的飞行安全。据洛·马公司说,与以前的系统相比,"箭头"系统将改善性能和可靠性,并减少维修,其寿命期使用和保障费用可节省近10亿美元。

   按照合同,DRS公司将设计、制造、装配和试验"箭头"系统的接收机装配件。该合同所涉及"箭头"系统系第1批次生产型。(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