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在伊被绑架的美海军陆战队士兵来自盐湖城郊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3:28 中国日报网站

  消息:来自犹他州盐湖城郊区的一个美国家庭当地时间6月27日证实,从绑匪公布的录像中判断,在伊拉克被武装分子绑架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是他们的亲属。

  据美联社报道,此前,美国官员曾表示,一位名叫瓦塞夫·阿里·哈苏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伊拉克失踪了近一周时间,但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遭到了绑架。

  哈苏的一位朋友27日代表哈苏的家庭向外界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称:“以真主的名义,我们接受命运中的幸福与灾难,祈祷并祈求他的平安获释。我们希望全世界的人们一起祈祷。愿真主保佑我们所有人。”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当天早些时候播放了一份录像,录像中的伊拉克蒙面武装分子声称绑架了两名出生在巴基斯坦的人,其中一人目前是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武装分子威胁,如果不释放关在伊拉克监狱里的囚犯,他们将斩首这两名人质。(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