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称台湾经济面临内忧外患困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2: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 月28 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财经专长著称的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昨天下午在彰化提出严重警告,未来十年,台湾将会面临经济上内忧外患的困境。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指出,现在世界越来越小,基于经济利益考量,目前欧洲国家所组成的欧盟已经成形,接着在东南亚十个国家(或地区)也将要成立东盟,另外东北亚的中国大陆及日本跟韩国,则是商议要互相签订彼此的贸易协议,如此一来,这些国家(或地区)
之间的进出口,可以享受免税或是低关税的优惠,不过这些协议,台湾并未被纳入,直接冲击到的就是台湾的对外贸易跟经济发展。

  江丙坤也强调,这几年来明显反应的是经济成长下降,失业率增加,当局负债也大幅提升,甚至连自杀人口,都是三、四年前的三倍,如果加上未来经贸冲击,台湾将会面临的是经济上内忧外患的困境。(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