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拉克澳军运输军遭袭 机上一美国承包商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1: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澳大利亚国防部今天向外界证实,该国一架驻伊部队军机昨天(27日)遭到伊拉克武装分子袭击,一名美国承包商在袭击中身亡。

  澳大利亚部队的这架军用运输机于当地时间星期下午从巴格达起飞,刚一升空就遭到轻武器火力袭击。澳大利亚国防部表示,美国国防部的一名承包商被子弹击中身亡,但同在机上其他的澳大利亚人没有任何人受伤,飞机也没有明显受损。

  这也是驻伊联军中的澳大利亚军机首次遭火力击中。澳总理霍华德称,此次袭击更彰显了伊拉克的危险局势。他对记者们说:“这再次说明我们的人和这些飞行员所执行的任务有多么危险……”。(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