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澳大利亚军用机首次在伊拉克遭袭 一名美国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军方6月28日说,澳大利亚一架军用运输机在伊拉克遭到袭击,造成一名美国承包商死亡。这是自伊拉克战争打响以来,澳大利亚飞机首次在伊拉克遭袭。

  据路透社报道,这架飞机27日下午从巴格达起飞以后,遭到了小型武器的袭击。澳大利亚军方说,承包美国国防部合同的一名美国平民死亡,但没有澳大利亚人受伤,飞机也
没有遭到严重损坏。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说,此次袭击表明伊拉克形势日益危险。霍华德是伊拉克战争的铁杆支持者,去年向伊拉克派遣了2000名军事人员。(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