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称枪击案不破影响年底“立委”选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10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吕秀莲廿七日表示,日前的枪击调查报告是否能解惑,可受公评,一些症结如何突破,大家也可思考,但枪击案一定要办,一定要真相大白,否则将影响泛绿年底“立委”选举,也会不利于陈水扁的领导中心。

  至于是否满意百日的调查报告,是否要换人办案?吕秀莲说,是否要换人侦办,这只是技术性问题,破案才是全民共识,泛绿阵营都该有这层认知;在野党也要配合,不应从
旁破坏,毕竟破案才是大家的最终目的。

  吕秀莲还说,枪击案若不尽快侦办,会影响泛绿年底“立委”选情,陈水扁的领导中心也会受到质疑。

  至于项目小组是否办案不力,像她所主张的换人办案?吕秀莲则说,这个可受公评,但换不换人是技术性问题,真正重要的是尽快破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