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政府计划提高2004~2005财年国防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9: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6月23日报道] 巴基斯坦政府计划提高2004~2005财年的国防预算,这是多年来巴基斯坦首次提高国家军费开支。

  巴财政部长肖卡特·阿齐兹6月12日公布了新的预算计划,他透露,2004-2005财年巴政府计划中1940亿巴基斯坦卢比(约34亿美元)用于国防,比2003~2004财年增长了7%。由于在军事行动方面尤其是同"基地"组织战斗的花费比预想中的多,所以虽然去年巴基斯坦最
初的国防预算是1600亿巴基斯坦卢比,但实际上预算开支达到了1810亿巴基斯坦卢比。

  巴基斯坦军方官员讲到国防部并没有决定预算将如何分配,但他们指出优先项目是四艘F-22P护卫舰,获得新的战斗机和提高军队的机动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