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土国防部长称政府不考虑伊拉克绑架者提出的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8: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8日电 土耳其国防部长格尼尔27日说,他的政府不会考虑在伊拉克绑架3名土耳其公民的恐怖分子提出的要求。

  绑架人质的组织说,如果土耳其不切断同伊拉克的商业联系,他们将杀死人质。

  绑架者发出威胁所选择的时机使土耳其陷入极大困境。目前,正当全世界的注意力
转向在伊斯坦布尔召开的北约峰会之际,在伊拉克有3名土耳其公民被绑架。

  绑架者要求安卡拉从伊拉克撤出所有与联军合作的土耳其公司。但是这是不可能做到的。土耳其的东南部边界与伊拉克接壤,而且是伊拉克的主要贸易伙伴。每天有约2000辆卡车通过边界通道。

  土耳其国防部长格尼尔说,土耳其20年来一直在同他所称的恐怖活动开展斗争。他说,恐怖分子提出很多要求,但是土耳其从来不认真对待这些要求。

  不过他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土耳其政府不努力解救人质。在上一次绑架人质事件中,土耳其外交部和土耳其驻巴格达大使馆积极参与斡旋者协调,使土耳其公民获得自由。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