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枪击案百日未破 台警方否认有“消失的十分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 20: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消息 台湾“刑事局长”侯友宜25日表示,虽然目前3·19枪击案侦办还是没有进展,但项目小组保留了30亿5千万笔的通联纪录,以及几件查获可疑枪弹工具痕迹雷同的案件,逐一比对中,不是完全没有线索。

  3·19枪击案发生百日前夕,侯友宜率项目小组成员举行记者会,说明案发过程,并首度公布玉山警卫车在枪击现场所录到的画面。在1个半小时的记者会中,侯友宜不断利用
录像带和照片来佐证项目小组的调查,证实开枪地点就在金华路14号前后,并澄清当天在高雄南萣桥,扁搭乘“国安局”提供的座车前往台南市,换上民众提供的吉普车,根本没有所谓消失的10分钟,也绝没有“自导自演”。

  或许受到在野党持续批评枪击案造假,以及吕秀莲日前说出有人要负责的讯息影响,侯友宜在说明警方侦办过程时,情绪略显激动不满,痛斥外界没有参与人证、物证调查,非专业的发言干扰项目小组办案;枪击案发生百日来,项目人员辛苦地办案,却没有得到社会大众的掌声,他为项目小组人员感到不平。

  对于外界质疑“枪击是自导自演”、“陈吕在枪案发生后消失10分钟”、“究竟有几人行凶”等问题,侯友宜一一作了澄清说明。(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