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国亲两党提出构想 以泛蓝“联盟”向合并迈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 18:48 人民网

  人民网台北6月27日电 记者张何平、姚小敏报道:台湾国民党主席连战26日证实日前曾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会面,讨论以“联盟”模式达成泛蓝合并阶段性目标的构想。连战强调,在野政党合并是大前提,泛蓝须朝目标一步一步迈进。

  连战昨日前往台中县、市地区主持“感恩团结之旅”,媒体追问国亲合并是否将被在野“联盟”所取代?连战反问“为什么要这样?”间接否认国亲合并目标将推翻。连战证
实日前他曾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见面讨论相关议题。他强调,在野政党合并是国亲的大前提目标,在野政党都要向这个目标一步一步迈进。他说,的确有许多朋友提出以“联盟”方式整合在野政党,作为国亲合并的阶段性构想。

  连战表示,国亲新三党源出一系,理念相同,当初是因为“有人”认为国民党是外来政党,不能手软,一定要消灭,即使有的人亲如兄弟,最后还是离开了,但现在,为了共同的理念,泛蓝政党合并是一定要走的路。他还强调,国亲合并没有时间表,也没有困难。台湾在今日面临民进党独裁专政情势下,在野政党如果仍不团结,一盘散沙,对台湾未来会造成很大影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