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吕枪击案侦办无进展 保留手机通话记录30.5亿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 18: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三一九”扁吕枪击案专案小组日前公布侦办进度,“刑事警察局长”侯友宜说,虽然枪击案侦办还是没有进展,不过,专案小组保留了30亿5000万个手机通话纪录。

  另外,在全岛扫荡枪械中,也发现有几起的弹壳工具痕迹有雷同迹象,还在比对当中。

  侯友宜还首度公布陈水扁玉山官邸警卫车在拍摄的录像带,证实枪击案绝非“自导自演”,而且一人开枪的可能性很高。

  侯友宜说,枪击案到底是一人开两枪,还是两人各开一枪,没有直接物证可证明,但是,专案小组从车行速度,对照两枪开枪角度,及陈水扁及吕秀莲枪伤高度推判,可能是一人所为。

  侯友宜并公布了现场照片,呼吁民众协助指认可疑分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