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香港市民踊跃领取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参观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 18:3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27日电(记者夏文辉)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免费参观票27日公开向市民派发,不少市民通宵排在军营外边等候领票。1.5万张参观票当天上午全部派完。

  在中环军营外,一早就有1000多人排队,驻港部队提前20分钟派发参观票。在枪会山和石岗军营北营门口,市民也早早排队等候领票。枪会山军营外排头位的一对夫妇说,昨晚7时便赶来排队,希望能够取得门券参观军营,看看国家的军事实力。

  所有门票两个多小时便已派罄。部分市民等候多时仍未领到门票,略显失望,希望军营不久能够再次对市民开放。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7周年,解放军驻港部队决定在7月1日回归纪念日当天,举行历来规模最大的军营开放活动,在昂船洲、赤柱、石岗3个军营,迎接超过1.5万名市民,其间还会首次举办部队紧急出动演练、内地著名军队歌舞团和杂技团表演,以及升国旗仪式。

  据悉,这是昂船洲、石岗军营第8次,赤柱军营第7次对外开放,此前军营共接待约12万名市民参观。 (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