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长征二号丙SM火箭通过出厂评审 各性能满足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 15: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中国航天报报道,长征二号丙SM火箭在北京通过了出厂评审。

  评审组认为,长征二号丙SM火箭各项功能、性能满足指标要求;火箭技术状态受控,产品质量合格,研制过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均已归零,其他型号出现的问题已举一反三;火箭和工程各大系统接口匹配协调,已具备出厂条件,通过出厂评审。

  此次通过评审的长征二号丙SM火箭,计划于不久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将探测二号极轨卫星发射升空。2003年12月30日,该型号火箭已成功将探测一号卫星送入太空。(武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