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选”诉讼预定九月判决 泛蓝阵营料局部重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 15: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7日电 台湾的“大选”诉讼预定九月判决,泛蓝阵营研判可能会在部分县市局部重选。国亲两党主席连战、宋楚瑜前日密会四小时,决定在年底“立委”选举前,联同国、亲、新及具相同理念无党籍人士组成联盟,取代国亲选前合并计划,共提名不分区立委,抗衡执政的陈水扁政府。

  联合报昨天报导,泛蓝认为大选诉讼如果裁定局部重选,陈水扁可能选择不上诉,
以争取在“立委”选举前完成重选;以当前泛蓝的低迷士气,加上被判定重新选举的区域极可能全是绿营票仓,如连宋无法在重选时翻盘,稍后的“立委”选战势必惨败,泛蓝将就此土崩瓦解,因此及早巩固联盟力量非常重要。

  出席同一场合的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在报告“大选”验票及枪击案真相进度时表示,从各项事证来看,这是有系统的舞弊,如果法官不受外力干预,他相信凭相关证据及事实,赢的机会非常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