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否认与伊朗进行联合核试验 批评日报纸为美张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 14:57 新华网

   新华网社平壤6月27日电(记者任力波)朝鲜中央通讯社27日在一篇报道中否认了日本报章有关朝鲜将与伊朗进行核弹引爆装置联合试验的说法,并批评日本报纸的做法是为美国张目。

  据日本一家媒体报道,日本“极左势力”代言人桑凯日前透露,一个由6位物理学家和计算机专家组成的伊朗技术代表团5月份抵达朝鲜,计划与朝鲜联合进行核弹引爆装置试
验,双方还计划于6月开始利用核设施进行为期半年的中子试验。

  朝中社在报道中说,朝鲜和伊朗之间根本就没有核技术交易,更没有伊朗技术代表团来朝,“这不过是又一个高举美国所谓的朝鲜核扩散大旗而对朝鲜施压的可笑伎俩”。朝中社还告诫日本社会和媒体要谨慎从事。(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