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莱温斯基表示克林顿扭曲历史 为保职位作假声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 11:02 解放军报

  莱温斯基6月25日表示,他对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其正在热销的新书《我的生活》中并没有承认他们之间的关系对她的生活所造成的破坏感到失望。25日,前美国白宫实习生,因与美国第42届总统之间的绯闻而名声大噪的莱温斯基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独家采访时表示,她对克林顿出书披露两人之间关系的发展过程感到非常失望。她说:我真的不希望他将我们之间关系的具体细节都披露出来。但是我的确非常希望克林顿能够承认先前他、他的职员以及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所做出的有关错误的虚假声明,这仅仅是为了保全克林顿总统的职位。

  在回应克林顿在接受美国谈话节目60分钟发表的声明,他与莱温斯基有染只是出于最糟糕的原因--他只能如此时。莱温斯基表示,当她听到这个声明后,她真的感觉到非常不快。她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并且我正在努力开始重新生活。

  当前,莱温斯基是连锁减肥公司JennyCraig的形象代言人,同时也是美国一谈话节目个性先生的主持人。莱温斯基在1999年所出的书刊《莫尼卡的故事》中披露了她与克林顿之间的关系。她表示,她不愿意就克林顿的自传发表任何评论,因为克林顿在试图改写历史。

  莱温斯基说:克林顿说他为他的总统任期做出的辩护感到自豪。而在我看来,他是在扭曲历史。在整个事件中,他毁了我。这是他不得不那样做,也是不得不被弹劾的。在我还年轻时就听到他这样说,如今他竟然还这样说。真是可耻!

  莱温斯基还说:有一些事情我并不想向公众透露,我知道克林顿不想让公众知道的就没有向外界透露。

  莱温斯基是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当政期间披露两人之间的丑闻的。在独立检察官肯·斯达(KenStarr)进行了长期和昂贵的调查之后,由于克林顿否认他与莱温斯基之间的不正当关系而导致1998年12月遭到弹劾。

  英国独立电视台将在午间、晚间及深夜的新闻中播放对莱温斯基采访的部分片段。同时,英国独立电视台还将在晚上11点播放长达半小时的名为《莫尼卡·莱温斯基:我身边的故事》的特别节目。(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