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据称美在对朝援助建议中严格设定核冻结四项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1: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6月25日电 消息人士称,参加第三轮北京六方会谈的美国代表团虽然在首日的提案中给予朝鲜种种“鼓励性”建议,但其承诺的能源帮助和安全保证等都有严格的条件限制。

  据悉,美方设定的四个条件为:朝鲜公布包括浓缩铀在内的所有核项目、申报所有核原料及设施;停止所有核活动并封存与核活动有关的材料和设施;储存以上材料并将燃料
棒置于监管之下;使所有核武器、相关配件和离心机设备功能失效。

  此消息人士还说,只有朝鲜在三个月的“准备期”内满足上述四个条件,并在冻结核项目后继续解除核项目,他们才能得到持续的能源援助、安全保证和其它承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