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击案”发生百日仍有16条线索持续追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0: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5日电 “319枪击案”26日即发生刚好满百日,据调查小组称,访查工作目前已告一段落,迄今只能根据检举电话清查线索,目前还有16件线索持续追查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个调查成立后,共搜集223卷市民提供的“319”当天游行路线及街口录像带,并派辖区第二警分局查访金华路三段到武英街的262户住家。除从录像带内找出30多名市民出面外,现仍有一名穿着黄上衣的秃头男子尚未现身。

  此外,岛内各县市警方列出4824名涉嫌枪炮案件的前科犯,已清查4579人,迄今还有245人行踪成谜;至于查缉地下兵工厂方面,近一个月已完成的清查数据仍是569间,而在全岛查获的8八厘米子弹或土制枪枝,经过比对机械痕迹后,均没有一件是比对符合的。

  至于检举情报方面,迄今已接获238件,经清查后已排除222件,仍有16件持续追查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